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Power Rangers - Armored Mighty Morphin Green Ranger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要進入甲午戰爭120年紀念的馬年了。在此先和大家拜個早年,祝福大家龍馬精神呀!

在蛇年尾巴的最後一發文,就是今天要分享的這款 Armored Mighty Morphine Green Ranger。是的,上次有提到這 7" 系列自從去年的 Megaforce 獲得不錯的評價後,就繼續在 2014 改編自海賊戰隊的 Super Megaforce 上發展著。而會推出這款 MMPR 的 Green Ranger 也頗在意料之中,畢竟只要把曾經出過的 Red Ranger 頭改一下即可,企劃時間縮短很多。

包裝的部分,當然也不會再用去年 Megaforce 的設計,而已經改成了 Super Megaforce 的樣式。
内容物方面,則是這次比較弱的地方,只有 Green Ranger 的盔甲、替換的雙手以及 Dragon Dagger。概因本身 Green Ranger 在劇中配件就不多,沒有基本成員的槍以及特殊武器。但我覺得其實可以送一把 S.H.Figuarts 也有附的 魔剣ヘルフリード (Sword of Darkness)。
 

 
人偶本身,繼續發揮本系列大隻的肌肉綫條設計,本體與 Red Ranger 相同,但是手套以及靴子邊緣有上了金色的邊,當然上面綠色的花紋形狀也與紅色的不同。頭盔與腰帶是新規開模。



 
 
參考我為了對照前兩天先放上來的  Red Ranger 分享,可看出來這次的腰帶製作的較爲粗糙,Red Ranger 的腰帶整條都有上下兩條溝槽,這次的 Green Ranger 就沒有了... 另外 Dragon Dagger 也超難插進腰際的孔。

 
~Action~




劇中鮮少出現的沒有盔甲造型
 


 
隨著這系列的坑越來越深,可以胡亂搭配的玩法也越來越多。把同樣是第六人的 Robo Knight 盔甲與 Green Ranger 互換,絲毫沒有違和感呀!


 
日本 Bandai 與美國 Bandai 對於 Green Ranger 的綠色色調詮釋一直都有著不同的見解...

 
我 S.H.Figuarts 的紅戰士還沒拿出來拍照,結果是先讓這 Amored 系列的兩個角色 Tommy & Jason 合照




 
吹奏 Dragon Dagger 的時候就是刀槍不入...

 
儘管說這兩個角色除了頭以及一些細微的地方幾乎完全一樣,但是事實上比較之後是有不同的。首先就是在盔甲的部分,之前那種沒有層次的成型色改成了現在這種有加了珠光的淡金色,質感好很多。再者之前玩到吐血的從背甲延伸到胸口與胸甲結合的兩個孔,在這次的 Green Ranger 也大幅改進,崁合度好很多,不再輕易脫落。
 
只是不懂爲什麽不把雙臂的金環也順便修一下,只有這個仍然是鬆垮垮,不易固定。



 
 這個日本恐龍戰隊中的名場面也因爲可以穿脫而以這系列獨家重現 。 是否注意到 Green Ranger 臉頰上有個圈,這個問題在 海賊紅頭上也可以看到,應該是拔模時所造成的瑕疵,在舊系列都未曾見,新系列買兩個兩個都有,其實還蠻破壞外觀的。
 
 

 整體來説,沒有了豐富的配件,又與之前的 Red Ranger 90% 相同度,買這款 Green Ranger 的人我相信仍然大有人在。畢竟在當年的 MMPR 裏面,Tommy 是最受歡迎的角色,本著這懷舊的記憶,就摸摸鼻子認了買了。

再者,這款 Green Ranger 能夠改進了先前在 Red Ranger 盔甲上讓人不滿的色澤和崁合問題,誠意上也真的足夠了,不會讓人覺得隨便出來賺錢而以。

最後,如果不介意超猛肌肉的戰隊,把這兩個戰士放在一起,實在是太帥了,真不禁讓我覺得,買下來真好

 
 
總評價: ★★★★☆
 
後話 - 至今仍然找不到白虎連者,看來馬年的第一個願望已經有了...

10 則留言:

  1. 大塊肌加上肩甲,看起來不違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系列已經大隻到連老外都似乎有點介意了... 哈哈

      刪除
  2. 大隻佬的雄壯威武感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已經大隻到可以和 He-Man 拼了,哈!

      刪除
  3. 閃瞎了,我也想要這隻orz
    這組的配件雖然根本就是MMPR Red的閹割版
    但是衝著Tommy的人氣,沒搞成萬惡的會場限定已經是佛心來著
    但配率就不怎麼佛心了

    原來頭部瑕疵是這麼一回事,之前有看到老外提到
    但不知道是我眼殘還是怎樣,都沒發現問題在哪XD
    一眼兄點出來我才懂,受教了

    可以請教一下google的blog要怎麼樣才能調整成你這樣
    就版面只露出標題和第一張照片的模式
    摸索了好久還是看不懂怎麼改成那樣
    還有上列的分類顯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弄
    能的話麻煩請教一下,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是老外不玩會場限定也會在賠率上做手腳,所以真的只要能在架上看到趕緊抓下來燒香拜拜。
      看小君兄問到 Google Blog,我想我比什麽都開心,因爲這意味著小君兄的 Blog 重開有望了!!

      留言這裡似乎不能貼圖,所以我盡量用文字來説明,在撰寫的頁面上,功能列從右邊數來第四個 Icon 叫做 "插入繼續閲讀標示", 點下去之後就會在畫面上看到一條粗綫,綫上面的部分就是在首頁會顯示出來的,下面的部分就是要點擊進去才可以顯示

      至於分類,就是在最右邊文章設定地方選取 "標籤" 然後把自己想要取的分類名字輸入 (例如 TMNT),以後就可以都是用這個了。

      平時都是小君兄在不吝嗇分享許多玩具心得,今天能夠回饋一下我也是覺得很開心呀!

      刪除
    2. 我懂怎麼操作了,感謝

      我的blog
      http://hggtw.blogspot.tw/
      這幾週會因為兒童餐的Super Mario,更新比較勤
      基本上還是有買新東西或是有興致才會更新
      平時還是放牛吃草...

      刪除
    3. 趕緊放上我的網頁聯結!少了小君兄分享的美國玩具、樂高,少掉很多樂趣的!

      刪除
  4. 回覆
    1. 對呀,和摔跤玩具玩在一起可能會以爲是一個新的角色登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