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Power Rangers Lightning Collection - Dino Charge Black Ranger / 金剛戰士雷霆系列獸電黑連者

 


孩之寶推廣玩具市場果然就是很厲害,才短短兩年不到的時間,這金剛戰士雷霆系列就已經出了7個 wave 了 (後面的 8 & 9 也都預告了}。除了這些在正常管道發售的商品,還與其他的商店合作一些單隻的。像去年天狼將軍和邪電戰隊藍色的那個就是和游戲零售商 Gameshop 合作。

今年則是有與亞馬遜合作的邪電戰隊五人大全套,以及一個我在七月就訂了但是發售日遙遙無期的 SPD Dekka Break + 電單車。另外還有馬拉西亞先跑,然後美國似乎是藥房 Walgreenes 限定的爆龍殺手,以及今天要分享的這個,據説在美國是標靶商場 / Target 限定的獸電黑。

自從國境封鎖之後,想去美國買這些限量的都是難上加難。原本覺得這個獸電黑就給他隨緣了,有機會再説。結果人生就是這麽有趣,越不强求的東西,就越容易塞到你手上。某一天走在加拿大長頸鹿,突然就莫名其妙的看到這個在架子上,當下真的是完全不知道説什麽,就只是覺得做為這加拿大長頸鹿長期重視顧客,我到現在還猜不透他究竟是凴什麽樣的感覺在采購進貨的。中間可以跳過一堆正常發售的系列產品,然後就無厘頭的跑出一隻這樣的玩意兒。但怎麽樣都好,能買到就是重點!

包裝方面,和紅色也差不多,只是這些通過特殊管道販賣的,盒子背景顔色就會用彩色 (正常 wave 的都是白色)。



盒子後面就是一個簡單的展示"照騙",again,那對袖子絕對不是鍍銀的色彩囉。


内容物部分包括了:
  • 人偶本體 x 1 個
  • Chase 替換頭 x 1 顆
  • 變身槍 / Dino Charge Morpher x 1 把
  • 獸電劍 / Dino Saber x 1 把
  • 替換手 x 2 隻
  • 效果配件 x 1 個


人偶本體的設計,基本上就是沿用了去年獸電紅的胴體,左胸的圖形有改動,然後就是頭盔的設計不同。

另外腰帶扣的部分是我比較不理解的,爲什麽把顔色做反了,原本因爲是黑底銀色的恐龍頭 logo,現在變成了銀底,黑色的恐龍頭logo。






可動度就和紅色一樣,可擺動幅度都很大。


單脚站立自然也沒有問題。


利用四隻不同造型的手,可以擺出劇中獸電黑的一些經典動作。



武器之一的 Dino Saber



但是劍的顔色,又讓人不解了,紅色的那款是符合劇中配色(刀身黃色),但是黑色的這把,居然刀身有 1/3 上了銀色的。



變身槍則沒有太多顔色上的問題,只是兩把的黃色有細微色差。


獸電黑無論在日本或是美國,劇中都是神槍手,所以附送的效果配件自然也是針對槍武器而製作的。





真人頭雕部分,真的嚇到我了,因爲這絕對是目前爲止做的最好的一個了。和 Chase 簡直是超厲害的相似度。是 Chase 太有特色,還是這頭雕技術又精進了?那玩世不恭的笑容,太神似了,這次我不會問先生您哪位了 XD





因爲前幾個月頹廢的原因,獸電金拍好了都懶得整理照片,所以也沒在這裏介紹過,但今天正好要分享黑色,就一起放上來熱鬧熱鬧。



獸電戰隊一直是我心目中前五名的戰隊系列,喜歡三條陸細膩的描寫每個角色的個性,也讓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主綫可以發揮。其中最喜歡的就是這個獸電黑,日本版的角色和我同名(日本戰隊角色成千上萬有幾個用英文名字的,還要正好一樣),已經格外親切,再加上編劇一開始就是以當年秘密戰隊之中新命明為雛形,希望塑造出一個副隊長的形象,以至於其中有一集紅戰士發狂跑掉了,就由原本個性吊兒郎當的他來帶領整個隊伍作戰,這樣的劇情真的很對我的胃。

玩具部分,整體來説,反正和紅色素體相同,所以也沒什麽特別好説的,買回來就是因爲有愛。除了上文指出兩處意義不明的塗色,其他真的都很棒,和其他兩個同作品角色放在一起更棒。


總評價: ★★★★★


引申閲讀: Power Rangers Lightning Collection - Dino Charge Red Ranger / 金剛戰士雷霆系列獸電紅連者

11 則留言:

  1. 真的,很多時候緣份是很重要的,買玩具也一樣...奇妙啊!受召感而來的獸電黑連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我現在在看我的爆龍殺手什麽時候會有緣分 XD

      刪除
  2. 這個獸電金怎麼覺得沒看過?是美版新創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啦,獸電第六人空蟬丸啊,這套日美版的都有十個戰士 ^^

      刪除
    2. 但美版欠了Deathryuger. 頗令粉絲失望.

      刪除
    3. 對,我一直以爲 Heckyl 會變身成 Deathryuger,結果居然沒有,但是漫畫版裏居然有講到這個設定,我好感動。

      刪除
  3. 我也是幾個星期前在斗城看到。有點驚喜,沒有預計到加拿大會有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如果連爆龍殺手也能順便進就好了。沒買到爆龍殺手玩具,不能跟 Hasbro 要求更換顔色正確的頭。

      刪除
  4. 終於盼到一眼老師這系列的更新了
    而且直接分享限定版的獸電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爲我好多隻都被卡在美國,幸好這個獸電黑能夠在溫哥華直接購入,真的開心^^

      刪除
  5. 請問要怎麼知道他的有出限定版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