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Power Rangers Dino Charge - Mighty Hero Set / 强力英雄組



今天要分享的這款 Power Rangers Dino Charge - Mighty Hero Set 其實是將近兩個月前的玩具了。但是因爲九月是旅游旺季最後一波,再加上要忙著準備出差,照片拍好了都沒時間整理。一直拖到現在才要開始 “清庫存", 畢竟從臺灣以及美國又帶回來不少,估計到明年文章都發不完了。

隨著美版獸電接近尾聲,故事進入高潮,一些在日版内容後段登場的角色也陸續出現。但是照慣例隔年新作 (Ninja Steel / 忍忍者) 的玩具會在耶誕之前鋪貨趕第一波的銷售,如果這些角色不在這兩個月出一出,大概也沒戲了。所以在九月底某天在公司吃完中飯,閑閑沒事去長頸鹿逛逛的時候,突然遇到了這套 Mighty Hero Set,再加上遇到金剛戰士系列作特價,幾乎是想都不想就直接買下去了,因爲除了兩個沒出過的敵役怨將與魔劍神官之外,我盼望已久的基本款 Dino Silver  也終于出現了!!


背後有他們的劇中照片以及他們的英文名字。



長頸鹿限定的這種套組系列,一次都是六個角色,這些角色基本上都應該會單獨包裝推出,幸好這次的六款我一隻都沒有,他們分別是恐鰐挖掘機强化盔甲的 Dino Black、魔劍神官 Doomwing、Dino Super Drive Red Ranger、Dino Super Drive Gold Ranger、怨將 Singe,以及 Dino Silver Ranger,所以買的很開心。而這系列都會附送一款在單包裝不會賣的武器,這次的就是 Dino Black 的ディノスグランダー。


老美的故事多數都會有與原版日本不同的新强化形態,這次的最終形態 Dino Super Drive 與之前 Samurai (侍戰隊)一樣,都是僅在搭乘機器人的時候才會出現的,雖然很帥,但是衹是在駕駛艙擺擺姿勢而已。

這款紅色的 Super Drive 在上周去美國的時候有看到單獨包裝的了,不過既然我已經買了這個套組,也沒有再重複收藏。



雖然頭盔造型師一整片的面罩,沒有嘴部,但是其實是把嘴部也噴漆成黑色,所以摸起來是有凹凸不平的。



武器的 Dino Super Drive Sword 沒有上色,衹是紅色的成型色而已。



金色的 Super Dino Drive 基本上與紅色的造型都差不多




唯一多出來的就是左手的變身器。



強龍黑的恐鰐挖掘器强化造型是我第一次看到有推出玩具造型。很可惜雙臂的强化盔甲衹是黃色的成型色,質感差了好多。



套組獨門武器,反而在色澤上比較豐富




接下來是我比較有興趣的敵役角色,怨將 Singe。以五吋的基本款來說,我覺得製作的算很不錯,尤其是雙肩藍色漸層,噴漆的很好。


可惜背後一片成型色,稍微弱了點



胸口、腹部與大腿的金色也都是上色處理。



手腕與小腿的蠟燭造型也製作的不錯。


不過很可惜可動度是個杯具,手肘膝蓋都不能彎曲,雙手也衹能前後抬起來而已。當然武器的部分也是弱弱der 成型色而已。





而日版之中的魔劍神官,則成爲了 Doomwing,他的身份細節就不多說了,省得影響了還沒觀賞的朋友。

這款 Doomwing 做的真的很不錯,身上的模具都開了咬花,所以刻紋很有質感,造型也非常好。甚至連翅膀都因爲其紋路而不覺得成型色不好看。



但可動度仍然杯具,雙手還算好,大腿因爲太粗以及被腰部圍巾擋住,所以無法活動。膝蓋也無法彎曲。


武器造型做出來的但是仍然是沒有顔色


從側面看胸口和腹部是有如同鷄冠的立體造型。



最後就是我最期待的强龍銀 / Silver Ranger。期待的原因就是因爲他一直都沒有推出單獨包裝的版本,讓我遲遲無法把十勇士全部收齊。



獨特的劍擊武器因材質關係軟軟的,而且衹是成型色,但是有附送我就很感動了。


獨特的變身槍雖然衹是一體的顔色,但是還好是用上了藍色






對我來說,趁減價入了這套,主要就是因爲強龍銀以及兩個敵人,但是剩下的三個主角也是意外的不錯。雖然可動度都比較弱,而且五吋基本款不夠精緻,但是對於收藏這系列的玩家來說,這些角色也不應該缺席啊。


總評價: ★★★☆☆


其實在去年推出主角五人基本款的時候,我沒有立即購入,前陣子看到了他們五個再推出,心裏想如果我再不買,應該就買不到了,所以一口氣買下來。當時獨缺強龍黑,我心裏想有沒有那麽奇怪,唯獨他被買走。後來經過了幾次探訪長頸鹿,終于在一個被回收的桶子裏找到,真的是欣喜若狂。改天有空 ,再一次把他們十個全部拆開來放一起,估計也是很壯觀的了。




14 則留言:

  1. "米/加玩具店裏尋他千百度..."多麼的不遠千里、多麼的令人盪氣迴腸的~愛.情.故.事~XD

    回覆刪除
  2. 一眼大終於更新了~

    真不得不說美版戰隊的強化裝備實在很有特色,像這獸電戰隊的裝備就挺帥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個月出差加上朋友來訪,比旅遊旺季還忙碌。現在總算一切回歸正常。
      我也很喜歡美國自己設計的造型,只可惜在劇中都沒什麽發揮,僅僅在機器人裏面表演而已。

      刪除
  3. 一盒這麼多隻,開箱把玩真過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而且奇怪的是這種套組價格很容易就炒起來,我之前就因為覺得反正都買的到而錯過的第一組,最後要單獨把所有的戰士買回來。這次就不能錯過了。

      刪除
  4. 美版的好處就是有惡役可以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但惡役坑很恐怖,改天給您看!

      刪除
  5. 有時PO玩具
    我也都會習慣聊聊時間 ~ 過去~現在
    反而都忘了玩具本身
    你兩者都兼顧啦 ~ 很耗好時間喔
    應該沒讓大嫂和寶哥吃醋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畢竟寫部落格也是對自我的一種記錄,所以想到什麽就寫什麽,日後自己看也覺得有趣。
      我都等他們兩個睡覺了才慢慢磨,所以小朋友早點睡覺,媽媽陪小朋友睡覺是好事 ^^

      刪除
  6. 吼嗚~
    所以現在全身護甲的版本
    只出 這種大包裝的嗎

    之前有看到粉紅那隻
    想說應該 六位主角都會出
    現好像 是我估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哦,這次去美國有在其中一個賣場看到單獨包裝的哦!而且不止六個主角,連追加戰士都有單獨包裝了。

      刪除
  7. 我還在想可以等遲一些可能可以等價錢再便宜點才買這套裝.
    經驗告訴我如果儲5" Power Rangers系列不能心急買單裝, 要等power pack 有特別角色或配件.
    我應該只有這款power pack未買, 還有想要最終裝甲版Purple就買齊所以想要的角色. 除非還會出男版Purple Ranger和 Torin/Xenow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那時候也是這樣的心情,結果突然間第一套就在架上消失,然後九月我想買的時候,哇,已經炒起來了。所以真的是買在對的點很不容易,最後只好買單隻。
      我也希望能夠有電影版的亡龍者推出玩具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