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每個少年心中的英雄 - 2017 大葉健二見面會


回想一下,金屬英雄第一套的宇宙刑事卡邦竟然也已經是三十多年前的作品了。記得那個沒有手機沒有網路的年代,第一次租到卡邦的錄影帶,在電視上看到那金光閃閃的刑警戰士瀟灑的懲奸除惡維持法紀,就認定了這就是心目中的英雄。再加上一條寺烈那熱血的演技,帥氣的動作,以及堅定的表情,更是覺得戰士在脫掉面罩之後,就應該是如此的硬漢呀!

時隔三十多年,想不到在 2017年的今天,英雄魂工作團體竟然有辦法實現大家的夢想,把當年飾演一條寺烈的大葉健二先生請到臺灣,親自與所有的同好見面。當主辦人萊姆跟我說這個計劃的時候,一眼真的有一種要立即買機票回臺灣的衝動。但是旅游旺季的忙碌,就像我永遠與聖地牙哥動漫展一樣無緣地,也衹能爲現實低頭的認命錯過這個好機會。最後衹能請一位賣頭像賣藥的友人幫我墊付一張簽名板。

如果遠在溫哥華的我都覺得這樣的一個活動錯過如此可惜,在臺灣的朋友真的應該好好珍惜這次的機會。據我所知,爲了一圓所有同好的夢想,英雄魂工作團體從一年前就已經在與大葉先生以及他的經紀公司接洽。身爲一個已經是好萊塢明星的人物,不是任何人隨便開口邀約就會點頭赴約的。必須要有能夠吸引人的企劃書,完整的行程安排,以及全面的配套措施,才能成功的促成這次的見面會。當我知道主辦單位爲了這個活動豁出去的覺悟,和已經在這個活動上無償的投入了許多的心力與財力,我衹是覺得能夠爲一個夢想堅持到這個地步是讓人感動也應該讓人響應的。

所以我特別在這裏把這個活動資料分享給大家,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考慮看看。


時間分為 8月26日 (六) 與 8月27日 (日) 共 二場活動:



8月26日 (六):簽名見面會──限定90人

上半場時間:13:00開始集合

下半場時間:17:00開始集合

地點:靠邊走藝術空間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 68 號

活動內容:訪問、簽名、粉絲合照

活動費用:每人3200元,內含「特製簽名板」「特製記念T-SHIRT 」各1份,「個人物品簽名資格券」2份

※上半場或下半場會以報名成功者先後順序決定


8月27號 (日):粉絲聚餐同樂會──限定50人

時間:中午12點集合

地點:半斤九兩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42之1號

活動內容:用餐、與大葉健二同樂(玩小遊戲等)

活動費用:每人2800元,內含餐費、與大葉先生合照資格1份、特製鑰匙圈1份

※12歲(含)以下可免費進場

   13歲(含)以上需支付活動費用

※同樂小遊戲獲勝者可得到大葉先生準備的小禮物



!!!兩日都要參加的超級粉絲可用優惠價5500元報名!!!

限定10個名額,簽名會會直接排在週六上午場。



請點擊以下網址報名:

https://goo.gl/forms/LZGf0Rvv1c02hjH22

大家真的要好好把握,不要錯過這麽棒的活動呀!

16 則留言:

  1. 還好沒那麼迷,否則小朋友又要消失不少!話說一眼大 shf 的一條寺烈應該會入吧?他在魂限讓我很猶豫,本鄉猛則是必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想買啊,一條與本鄉猛都想買呀!哈哈哈

      刪除
    2. 我真的想買啊、我真的想買啊、我真的想買啊、我真的想買啊...(山谷回聲樣slaback~~(≖‿ゝ≖)✧

      刪除
    3. 藥兄倒格好久了,甚麼時候重新開張?

      刪除
    4. 對呀,千呼萬喚最後是跑來這裡留言也不回去把台南篇趕快收一收尾,當自己是富樫老師就是了...

      刪除
  2. 在我常去的"靠邊走藝術空間",不過費用頗高! (機會難得)
    還好我不迷宇宙刑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還沒去過靠邊走,下次回台灣一定要去走走。其實請一個大明星來辦簽名會,費用真的不便宜,再加上有人數的限制來確保見面會的品質,所以每個人的攤提費用就顯得高出許多。但由於大葉老師在日本也沒有開餐廳,所以請到他簽名的機會真是很難得

      刪除
  3. 不認識這個角色,雖然他閃亮亮...算是逃過鳥劫!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閃亮亮超帥呀!哈哈哈!

      刪除
    2. 所以一眼兄今年沒有回台打算?尤其是簽名會這段期間?可惜了!否則或許有興趣的大伙兒們可捨命陪君子(一眼兄)到"靠邊走"也拿個閃亮亮簽名玩玩!呵~

      刪除
    3. 你們這樣太讓人感動了啦!但是旅遊旺季真的走不了,就好像我在這行就註定與聖地亞哥動漫展無緣一樣 T___T

      刪除
  4. 雖然不熟宇宙刑事,不過這樣的活動能辦成真的也是有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主辦單位真的是心力交瘁,尤其他們辦這個活動是純粹與同好一起分享,動力是愛而不是利益,所以更是難得呀。

      刪除
    2. 嚴格上來說kikaider和Gavan算同一金屬門派的..,如果能夠見面也算是特攝人生的里程碑啊!!~~(大葉老師跟迴路兄招手樣...

      刪除
    3. 讀者們在跟藥男兄招手樣..

      刪除
    4.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