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Bandai - 2014 SDCC 聖地亞哥漫畫展 會場限定商品預告連發轟炸



魂 Tamashi 都已經三不五時的在幾個禮拜前發出即將到來的萬惡會場限定商品預告,這身為大家長的  Bandai 怎麼遲遲沒有動作,終於在今天,一口氣把所有的限定都連發公佈了,看完之後,真的除了冷汗還是冷汗啊...

今年,不例外地,仍然是非常歡樂的消費金剛戰士 20 週年紀念,大部份的會場限定商品,都圍繞著這個主題。那就趕緊讓我們看下去

1. MMPR Limited Legacy Dragon Dagger / 限定獸奏劍。這普通版的獸奏劍,我之前曾經有分享過 (點我)。本著不重新開模但再 A 一筆的會場限定首要精神,再次祭出的限定版,則是豁出去地整把都直接用 24K 鍍金來玩。原本有的聲音效果這些結構不變,這金光閃閃的外表讓人必須要帶太陽眼鏡才能直視它的閃吧。


為了體貼掏錢買這金光閃閃版本的收藏家,特別附送一個專門皮套,平時可以遮住一點光芒,低調一點。但這用來扮低調的皮套在我眼裡更高調啊....


再不然平時在佛堂供桌上供著的時候,則可以把特別設計的那個非常非常精緻的外盒直接打開來傾斜的展示。會場售價 $150 美金 (比原本的貴幾乎一倍),限定 1000 把,賣給有緣人。

第二個玩意兒比較沒那麼刺激。去年一眼曾經有分享過一個 US Bandai 的新系列,與日本知名設計師 Touma 合作的 Tokyo Vinyl 系列 (點我)。這次的會場限定,仍然是“用來當限定非常好用的大明”。


老實說,連傑森那個恐龍紅連者我都還沒看到在架子上有販賣,會場就已經限定大明了,可是看 Touma 那精湛的設計,實在很難抗拒。

搭配那專門設計的黑色外盒,還是限定 1000 個賣給有緣人,會場售價 $25 美金 (依然是普通版的一倍有多...)



第三個絕對不能缺席的,當然就是連者鑰匙系列。現在 Super Megaforce (海賊)正在年度熱播,鑰匙系列怎麼能少。當然,持續消費20週年紀念,這次還是把讓人熟悉的元祖金剛戰士 7 人全部送上。值得注意的是,粉紅色以及黃色的是金屬塗裝,是只有這套才有的色調。

搭配海賊週邊,當然可以發出聲音,而且這次的紅連者還有一個限定的音效﹗


看到這個包裝,不收鑰匙的我都以默默的立志要納入收藏...總數 700套,每套價格卻不是很貴地 美金 $30

最後,別忘了在共襄盛舉金剛戰士 20 週年的同時,咱們哥佬今年也60歲了。Bandai 並沒有忘記他一甲子的大壽,把之前曾經推出的 6.5" 軟膠 Final War 版本重新塗色,再次限定登場。



雖然是 US Bandai,但是很酷的使用了日文字,在那奇特的包裝上貼著 “打開危險” 的警告標語。




 打開以後,竟然是個以富士山為背景的紙卡城市。是說我到底買玩具還是買盒子啊?  限定 500 個,每個美金 $60。提供給大家參考,普通的 6.5" 美版哥佬,一個賣 10 ~ 15 美金左右而已... 所以說,到底是買玩具還是買盒子啊...



最後其實還有一個沒有公佈照片的玩具,就是自從迪士尼買下 Marvel (漫威) 之後,都沒有怎麼使用過他們版權的權力。終於最近宣佈了將會在 今年十一月七號把 Marvel 的一套漫畫 Big Hero Six 改編成老少咸宜的動畫上映。這次的會場限定就是其 6" 可動主角機器人 Baymax,由於其週邊玩具都尚未登場,估計這次應該是想做足保密功夫,來個大壓軸。

下面是預告



總之這次的 Bandai 商品,多少也是讓人期待的,不過自從有了這 2013 年降價的前車之鑒,我相信我還是本著淡定的平常心來慢慢逛亞馬遜吧!

資料來源: US Bandai (of course...)

8 則留言:

  1. 看來這把K金 "MMPR Limited Legacy Dragon Dagger / 限定獸奏劍"要來個嗜血"千人屠"囉!是說贖金和SS的1/6 figure相差無幾,但閃亮刺眼、又有質感皮套...這...又是運用"換湯不換藥"吸金大法來洗劫眾迷哥姐皮包君的啦!可怕的限定有緣人版本...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場限定爲何萬惡就是因爲一定要本著換湯不換藥的降低成本卻狠 A 一筆的精神。但願者上鈎,好像我就已經拼命往魚餌游去了!

      刪除
  2. 閃爆了!我眼睛都張不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把把閃爆了的劍是否能夠召喚黃金勇者 ゴルドラン 的那隻黃金龍出來 XD

      刪除
  3. 回覆
    1. 這系列老美軟膠我買過一個,價格合理,而且做得也很不錯。這次的這個60 周年會場限定則重點真的在多功能包裝啊,哈哈

      刪除
  4. 哇 ~

    老美戰隊玩得也很兇哦 !!
    所以你躲到加拿大 ~ 也沒效啦 !! 呵呵 ~
    不過 ~ 那把劍 ~ 真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不是,原以爲是避難所,誰知道只是從一個坑跳到另一個坑裏面而已,真是恐怖啊唉! 閃劍果然夠吸引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