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Godzilla Fusion Series - Burning Godzilla / 紅蓮哥吉拉



最近哥佬的玩具還滿熱的,既有 S.H.Monsters 的 2014 好萊塢版,也有那如天價般的 X-Plus 紅蓮哥吉拉。雖然這天價版的買不起也買不到,但趁個熱鬧,也來分享一下我的超低價版 XD。

其實這款哥佬已經買了一年有多了,但是老實說除了包裝特別以外,它... 它就一個軟膠,所以再怎麼玩也很難變出花樣,以至於相片拍好很久,就只是一直擱著。說到為什麼會買,其實也是覺得很好奇。感覺這些年來,日本 Bandai 與 US Bandai 之間的交流是越來越強烈,例如野中大師的北美派遣,又或是如日本玩具般精緻 (& 高價) 的金剛戰士 Legacy 系列,還有與日本潮牌設計師 Toumart 的搭配,甚至這在美國不算主流的東寶哥吉拉,都被 Bandai 在去年重新包裝以後一系列地在長頸鹿上架。所以既然有幸能夠在美國看到這樣奇特的系列登場,我總覺得我應該要收藏一個來當作紀念,當下也就很快決定挑選了這個今天要分享的  Burning Godzilla / 紅蓮哥吉拉。

包裝的部份,使用的是吊卡 Tray 設計,外露的玩具讓消費者可以直接觸碰。或者也因為是耐髒耐刮的軟膠,所以不怕人碰。底部英文,背卡日文,加上頗有懷舊設計感的圖,讓人覺得十分新鮮。



去年推出了三款,分別就是魔斯拉、紅蓮哥吉拉以及千禧哥吉拉。今年在60週年事實上推出了更多款,而且還印上 60 Years 的字樣,價格如果沒記錯,似乎也貴了點...


至於為什麼會選這個紅蓮哥吉拉,其實也很明顯,因為它的外觀實在有點另類... 原本暗沉的膚色突然變成亮灰,那燃燒的部位則變的好像棕色胸毛般地變種...事實上,它就是個特別版


近看十分"可愛"的頭部...


事實上仔細看,他身上還有許多亮粉,用來強調 bling bling 感


上了奇怪的顏色以後,變得好像珊瑚的背鰭...


有弧度的尾巴


軟膠關節欠缺,所以可動度實在有限,連尾巴都不能左右轉動。


但是它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其實全身都是是透明軟膠,在燈光下看,根本就整隻都在發光。


老實說以 14.99 美金的價格買一個軟膠真的不是很便宜,再加上我本來就不是哥佬的絕對收集者,所以沒有打算全都收。但是我並不覺得我買的這個紅蓮變種版不划算,畢竟全身透明的哥佬,也是很有吸引力的 ^^


總評價: ★★★☆☆

10 則留言:

  1. 真的!這款紅蓮哥吉拉若於夜晚以上圖擺設,背後加上燈光,肯定讓這哥佬全身金光閃閃,霸氣倍增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那天和寳哥一起玩,他還說 “它發光了”,哈哈!

      刪除
  2. 這紅蓮哥吉拉光看臉有種可愛的感覺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看起來像個迷你拉一樣, XD

      刪除
  3. 會透光的 可愛哥吉拉拉 !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景鴻兄好久不見,一切安好? 少了劇中紅蓮的悲壯以及威力,多了幾分可愛,這款老美軟膠真的有意思,哈!

      刪除
  4. 還真的挺貴的!
    不過,半透明的軟膠很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所以其他幾個角色我就實在買不下去了。就算新的60 周年紀念款還蠻吸引,我也暫時忍著了,哈哈

      刪除
  5. 這又是爸爸搶兒子玩具的霸凌事件
    馬上通報英國女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英女皇正忙著蘇格蘭的事情啦,最好這是我兒子的玩具,寳哥只愛車輛,讓我其實有點孤單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