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Power Rangers - Armored Mighty Morphin White Ranger



最近我發現我對買玩具(尤其老美玩具)越來越不強求,因為大部份的狀況下,最後都一定能夠買的到。已經試過好多次在認為買到稀有的產品之後沒多久,就四處都可見。所以決非必要,再也不會專程上網去買自己很想得到的東西了。

今天要分享的這個 Power Rangers - Armored Mighty Morphin White Ranger / 金剛戰士白連者就是這樣。2013 年暑假之前就已經推出的玩具,只因為其人氣度,四處都無法找到。原本幾乎已經要放棄了,今年年初卻突然發現 Bandai 會繼續在這 Armored Ranger 新年度系列繼續將其納入,也讓我多燃起一絲希望。

結果上個月去美國的時候,寶媽循例去她愛逛的西雅圖暢貨中心,我就在那附近的 K-Mart 某個玩具架的架頂找到,那個架頂堆滿了各種過季的玩具,像堆垃圾一樣,我真慶幸我眼睛夠尖﹗


由於這款是2014年版的,所以外盒已經更新了,不過反正我的重點是拆開來玩,所以第一版或是第二版對我而言都 OK 的。值得一提的是第一版的陳列方式是筆直的躺在盒子正中間,但這第二版則是動感地擺放。


我想這個玩具最有意思的地方就是在原本五星戰隊並沒有設計的狀況下,老美自己發揮創意的 ”盔甲底下的戰鬥服“。其設計自然與金剛戰士 (恐龍戰隊) 的另外六個角色一模一樣。



頭部的彫刻,由於有7",所以頭部彫刻可以處理的很精密。


除了腰帶扣之外,不看頭部就活脫脫一個白色的恐龍戰隊戰士。


沒有盔甲的情況下,可動度是讓人滿意的。


盔甲裝著之後的樣子,整體份量感十分突出。



胸甲是前後兩片合成,導致肩甲會嚴重阻礙手臂的活動。


手臂、手腕以及腿的盔甲。金色的部份都沒有上色,直接是用成型色+珠光,比較沒有質感。



手部被盔甲阻擋無法抬抬高,避開這部份,可動度還算讓人偶自然。


平衡感也很好。


武器的白虎真劍,老虎頭完全沒上色,但基本上以十來元美金的價格,武器上有三種顏色已經很好了。






替換的手也有兩對,本身是握武器的,以及一對張開手掌的。


刀也可以用遇見做好的卡榫崁在腰際


由於同系列手部都共用,所以張開手掌的手心也有一個孔位,正好與白虎真劍用來崁入腰部用的卡榫尺寸吻合,所以可以搭配使用。


最近莫名其妙的各種尺寸的 White Ranger 都出了,我也仿彿被詛咒一樣的各種尺寸都買了... 依序是去年的四吋、今年的五吋、S.H.Figuarts 以及這 Armored 的七吋。



整體來說,這 7" 的 Armored 系列我是決定要全買了,因為豐富的關節以及不錯的外型設計,再加上合理的價格。所以就算裝了盔甲以後可動度減弱,能夠把這個 White Ranger 買回來還是讓我很開心。接下來就是要等機會入手剛剛推出的豪快銀了!


總評價: ★★★★☆

14 則留言:

  1. 感覺好強的樣子啊....說不定不變身都可以大殺四方?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系列就是這樣充滿了肌肉的動感 ,哈哈哈!

      刪除
  2. 這位肌肉男的線條刻畫得真的是不錯呀!美系玩具英雄個個是肌肉男,而現下的日系英雄則個個都是花美男,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也可以說花美男從日本到美國以後就突然變身成肌肉男。
      其實我很喜歡看"以前"的美版戰鬥畫面,因爲每個人都打的像黃飛鴻一樣,動作場面超過癮的,哈哈!

      刪除
    2. 對呀!不僅拳拳到肉,而且表情豐富,更絕的是每一拳每一腳都還會佐以音效文字更添戲劇效果,哈哈哈~

      刪除
    3. 其中以 Lightspeed Rescue 打到最高點,真的是拳拳到肉,連我不看特攝的弟弟都在旁邊看得嘖嘖稱奇,哈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L6y8foR3yA

      刪除
  3. 10 塊錢!!? 簡直快比山寨還便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啦,十多塊。這隻我買貴了要18塊,要不然普通的大概14塊美金左右。不過其實相比較還是很便宜就是了。

      刪除
  4. 哇~ 戰隊在北美竟變成了肌肉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每個都可以和太空超人混搭了!似乎沒肌肉就不是美版的風格了,哈哈

      刪除
  5. 以前白虎的人偶

    盔甲脫下~裡面也是格子裝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幾年那系列我沒買到啊,其實那是可動度與尺寸最酷的金剛戰士玩具,真的好遺憾錯過了啊

      刪除
    2. 以前台完有上 打泥巴怪 的那部電影

      不過相關玩具~倒是沒見過那隻白虎 ( 換頭版 除外 )

      吼嗚~~白虎 現我只想要 super legends 系列的><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