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2015 SDCC - Power Rangers / 2015 聖地亞哥動漫展 戰隊系列



2015 年聖地亞哥動漫展又熱鬧開鑼了。我總覺得只要我一天還在旅遊業,我就沒辦法親自去朝聖(夏季是最忙碌的旺季),幸好感謝特攝國度 Tokunation 總是能夠第一手地幫我們搬來最讚的資料分享。

其實我覺得今年的展覽,與冬季的紐約展東西都差不多。不過新東西不用多,有質量的一炮就可以把我們的荷包擊沉。這篇文章的開版圖就是這次的這擊重炮...

雖然在前陣子拿到王大牙的時候就覺得它肩膀預留的卡榫似乎在預告著什麽,所以這 Legacy 大連王的登場原本以爲自己會不意外。但是看到圖片中的它如此精美,又讓我變得很意外了!


頭頂那顆晶瑩剔透的綠色水晶以及胸口的大片透明材質,加上細膩的配色,以及正面看那内部若隱若現的龍星王,興奮到鼻血都要出來了!






而武器系列可能也發現很好賣,所以不再是大明哥的專利,五人基本配備槍也要登場。其實我比較期待這個,因爲又可以變劍(應該),應該更好玩。







至於Dino Charge 獸電的下半年,和之前紐約戰的東西都差不多


五吋的可動2號機器人(廣告: 1 號機器人近期分享)。




下圖這隻是美版故事中的敵方老大


剩下的五個戰士也可能要開始發一發了。








還有貌似原創的合體武器形態





總之,重點中的重點還是大連王!

圖片來源 Tokunation

最後附上會場的漫畫特刊封面,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套封面的繪製,尤其劍齒虎的手指姿勢非常性感。







漫畫的内容某頁


10 則留言:

  1. 還好很久之前就下定決心不收戰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20年前的舊戰隊機器人變成重重的合金,真的吸引人呀!

      刪除
  2. GO! GO! POWER RANGERS~
    btw鋼鐵蝙蝠俠好帥啊!!!

    回覆刪除
  3. 這大連王真是精緻又帥氣啊~
    下面的漫畫圖也超有fu!

    回覆刪除
  4. 敵人的喜怒哀樂那四隻都出了

    這次的好人 怎只有 擊突勇者 有做玩具/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其他的幾個好人何時才要出啊!

      刪除
  5. 這個大連王樣版的上色太仔細, 實物肯定是充滿貼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千萬不要呀!!~ 不過照之前幾臺來看,希望他們想辦法省略貼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