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2019 New York Toy Fair - Power Rangers / 2019 紐約玩具展 戰隊系列


今年的紐約玩具展 New York Toy Fair 在 2019 2/16 這個周末展開了。我覺得最讓人矚目的就是玩具供應商從 Bandai 更換成孩之寶的金剛戰士 Power Rangers 系列。畢竟戰隊系列在日本就一直都是 Bandai 的天下,到了美國超過25 年也都屹立不搖。對新的玩具供應商孩之寶而言,也應該是戰戰兢兢,要思考如何在價格合理的情況底下能超越過去25年的歷史。

這次展覽主要也是分兩個主題,一個就是金剛戰士最新作,改編自特命戰隊的 Beast Morphers

下面所有圖片都來自與 Toyark 網站


看的出來 Megazord 部分和日本一樣,也是有做單獨包裝的。


人偶部分,尺寸比這兩年 Bandai 的五吋高一些,恢復了以前的標準款高度。


比較訝異的是在原作之中驚鴻一瞥的ダークバスター 似乎在美版改編會是一個重要角色,玩具第一波就推出他的。


Buddyroids 應該是分開推出,因爲第一波的基本人偶裏,并沒有附他們。


當然肯定會有不少發揮創意的自行創作款式。


第一波并沒有追加的兩位戰士,而且有趣的是,看大腿的關節,追加戰士ビートバスター 的大腿似乎可以橫向移動。


敵役似乎也已經有會推出的計劃。




12 吋款,也在第一波的時候都搶先推出了



看完 Beast Morphers,就到了服務老玩家懷舊的精緻款。過往的 Legacy 名稱已不復見,現在成爲了 Lightning Collection。首先就看到金剛戰士自行設計的 Lord Zedd 推出超可動。



Godar (グリフォーザー) 也有推出超可動的計劃。


現役的主角一并推出是我個人非常欣賞的,這點在 Bandai 時期就和可惜沒有做到,否則如果最新的角色都能有 Legacy 的造型就很贊了。

另外和 Legacy 比較,Lightning 系列似乎在衣服的皺褶與色彩上,做的更細膩。


當然永遠最受歡迎的大明一定會要再推出一次,這次的 Lightning 系列都有附送個人頭雕。看 Marvel Legends 的頭雕那麽逼真,這系列我也相當的期待。



但是 Dino Charger 的主角頭似乎有點不是太像,劍上的特效讓人十分期待。


想不到 SPD 的狗司令 Shadow Ranger  也會推出,著應該是我最期待的了。



以上所有圖片都來自 Toyark 網站。

接下來的圖片則來自小弟自己的拍攝了。這篇文章應該要上傳很久了,但是我拖拖拉拉,拖到新聞變舊聞,玩具都已經直接上架了。上架也好,我就直接分享第一手的消息給大家。

首先是這個意義不明的作品,總共有紅戰士與黑戰士兩款,售價才 15 加幣,大小大約一個泰迪熊的大小,稱作可動,但是關節少的可憐,看起來也不像裏面藏鐵絲的。


然後就是基本款人偶,這次主要推出了主角三個,Dark Buster 以及敵人衛兵一個。每個人的武器都可以插入變身器上做聯動。一個售價 13 元加幣,不貴


一眼自己先買了兩個比較特別的,等過兩天開箱來分享一下。



另外,12吋的還有變身器當然也都上架了。


最後十分有趣的是也做了 Q 版的玩具,有連同機車的,也有兩個完全不知道爲什麽會搭在一起的同捆賣。小小的凡是也有附送武器,相信對與平價收藏來説,也會是一條不歸路。


以上總結就是今年孩之寶金剛戰士的攻勢,我自己就準備要多存點資金了!

12 則留言:

  1. 那個金獅子頭好可口...敵役還是比較吸引人哩!白戰士和綠戰士是一定要低。來個題外話,聽說DC的action figure版權要從Mattel轉換成McFarlane,雖說有點可惜後勢愈強的Mattel multiverse line,但還是期待McFarlane將能帶來更多經典與新的角色,並出好出滿TV版與movie版超級英雄給眾DC粉,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道 McFarlane 又要再次復活? 20年前 Spawn 一波熱潮,之後雖然有做陰尸路,但是就沒有當年的聲勢。轉給他們我唯一考量是,動作怎麽辦,McFarlane 有豐富關節的玩具屈指可數啊

      刪除
    2. 呵呵!其實我個人倒是不甚在意可動問題,只要夠有個性,有Spawn的氣勢就成,但一眼兄可參考這個連結https://toynewsi.com/10-32859,當然也要看明年的市場成品做最後定論啦!XD

      刪除
    3. 這個連結倒是講到一個點,游戲 Fortnite 的玩具是他們做的,可動度其實不錯,他們如果照這個方向去,應該是還是會很贊的!

      刪除
  2. 怎麼覺得特命的敵役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樣?我老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特命算一算也七年前了啊,是我從台灣搬囘溫哥華的那年...

      刪除
  3. 孩之寶的大明我很是期待啊,而且看圖似乎還用了金屬色調
    質感很高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覺得他們的 Lightning 系列會很讓我期待

      刪除
  4. 回覆
    1. 我也是啊,七月就開賣了 XD

      刪除
    2. ㄟ...啊不是5月初就是 Morphin Time 了嗎?

      刪除
  5. 一眼兄
    Lightning Colletion已到貨EB Games. 有興趣的話還要留意EB Games exclusive Goldar. 可以pre-ord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