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Power Rangers Lightning Collection - Dino Charge Red Ranger / 金剛戰士雷霆系列獸電紅連者



要不然就三個月不提筆,一寫就連發,看看我這次能堅持多久 😆

感覺雷霆系列的選角,都是先從追加戰士或是紅戰士開始。這次第一波兩個追加戰士,唯一一個紅戰士代表,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這個改編自獸電戰隊的 Power Rangers Dino Charge 的 Red Ranger。

包裝部分和上一篇介紹的白虎連者一樣。比較有趣的是之前看網路上的照片,有些是把變身前的頭裝在身體上陳列的,不知道是否是在販售之前的試裝,還是真的有這樣兩種不同的包裝。


從這個角度也可以看到彩繪的獸電紅的頭


内容物部分包括了
人偶本體 x 1 個
Tyler 替換頭 x 1 顆
變身槍 / Dino Charge Morpher x 1 把
獸電劍 / Dino Saber x 1 把
替換手 x 2 隻
效果配件 x 1 個



整體來説,我覺得是目前看到老美製作的獸電戰士最好的一款。  衣服的鮮紅色是成型色,但是有消光,其他黃色部分都是上色,腰帶扣的色彩與當年 SHF 比起來是比較偷懶,有些顔色被省略.



頭雕的比例與造型都很好看,胸口的暴龍圖案也處理的很好。


恐龍頭的側面款式。


可動度整個雷霆系列都相同。


脚踝關節很好,所以人偶平衡沒有問題。


個人最佩服的就是這兩隻手的手勢,又可以擺出獸電紅姿勢的手勢,又可以握刀握槍,一手二用,真的發揮到極緻。




關節多,動作擺起來自然也自然。


獸電劍的 Dino Saber,雕刻做的算是很不錯,也有三種顔色, Good!


變身器的 Dino Charge Morpher,製作 OK 但顔色花紋有點隨便來,而且内側沒顔色


搭配效果配件使用


替換的手則是一個平掌一個握拳





5 吋的還在包裝裏,否則可以湊 5 個獸電紅。我發現 SHF 真的很厲害,什麽不説,光看胸甲的製作,衹有他是依照胸甲的紋路來分件,其他的都是直接把銀色塗在胴體的上下部件上。
(最後面那個獵奇款不説,他是從胸甲開始斜切可以旋轉上半身的 XD)


繼續問先生你哪位。其實頭髮以及五官是很逼真,但和帥氣的 Tyler 比較,我覺得還是有一些差距。


本人長這樣...



這張臉跳獸電舞有點... 


~ Action 變身 ~








差不多尺寸的其他系列也可以搭配玩。



整體來說,和白虎連者一樣,非常喜歡,喜歡到最近隨時放在身邊,有空就玩一下的那種。


總評價: ★★★★★

8 則留言:

  1. 這款是孩之寶金剛戰士系列唯一沒有入手的,該怎麼說呢?那個頭雕總覺得很諧星,憂鬱型諧星!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我還以爲是我忘記 Taylor 長什麽樣子了,結果照片一比對,我相信我沒眼殘 XD
      我原本也沒買,但考慮到日後可能很多紅戰士都會推出,還是先買了再説。結果打開來發現真的很好玩!

      刪除
  2. 雖然沒看過美版,但是這頭雕也..太..虐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虐心形容的太好了,害我笑不停,哈哈哈!我決定把他本人照片放上來比對一下 XD

      刪除
  3. 如果說大明還有幾分像的話,這款獸電紅的頭雕只剩頭髮像了......(汗
    不過這款整體做工依舊不差,孩記還算是有用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做的非常好,其實很希望他們像Bandai 那樣全部隊員都推出一輪,只是目前似乎只有紅色與追加戰士,而且女性角色似乎也還沒有推出,看來可以發揮的空間會很大的。

      刪除
  4. 有附頭雕真不錯! 而且頭雕有七八分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Hasbro 附送的東西比之前 Bandai 的多很多,可玩度上也比較高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