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

Power Rangers Lightning Collection - Beast Morphers Cybervillain Blaze



今年因爲 COVID-19 疫情的關係,一切都與以往不同,連原本五月就開始的露營季節,也因爲防疫而延遲,幸好在六月開始省立公園陸續開門,我們也得以體驗這 2020 年的第一露。既然都出門了,循例也是要帶個玩具來外拍,結果和去年一樣,了無新意地,還是繼續帶這孩之寶的 Lightning Collection 來玩。

這次帶的這個Beast Morphers Cybervillian Blaze 其實是今年年初推出的,當時幸好沒有從美國訂,否則現在也都還拿不到,所以上周突然興致來了就在加拿大的亞馬遜訂了準備帶去露營玩。

説起這個角色,在日版也有登場的,是エンター在故事的最後兩集才變身的ダークバスター。但是美版的劇情,則是第一季幾乎從第一集就貫穿到尾,是一個十分重要的角色。美版的劇情是說原本擔任 Red Ranger 的 Blaze 被敵人打倒,并且複製了他的 DNA,做出了 Blaze 的 Avatar (這個用詞和日本版的相同)來替敵方大頭目 Evox 執行任務。

外盒部分持續一貫系列風格,不多贅述。


内容物部分很有誠意,有人物本體,替換頭,刀刃武器,替換握拳雙手,效果配件,還有注入病毒製作機械怪人用的手提電腦。光這個手提電腦就讓人覺得很值得一買。


人偶色彩與雕刻部分,承襲系列一貫作風,十分精緻。與皮套相同的深紅色,上身盔甲的采用軟材質的 PVC,搭配咬花,做出了仿真的質感。如果手肘的雙重關節能夠用銀色的,和袖子顔色相同就更好了。



頭部如同 Evox,是眼鏡蛇的造型,護目鏡我覺得顔色可以再深一點。


身上的細節飾品都有呈現,而且製作也不馬虎,很有誠意。



單脚站立沒有問題,脚踝關節着地力平衡。


刀刃是成型色,質感稍嫌不足。



大概成本都拿去做這個手提電腦了。這電腦雕刻十分精密,把手部分是金屬色澤,熒幕印刷是轉印貼紙,但是絲毫不馬虎。


而且還可以蓋起來。






素顏的 Blaze 替換頭部,説真的是目前爲止我覺得做的最像的一個了。


但是除了像他老哥本人,其實也很想 Suite (金裝律師)裏面的男主角 Harvey Spector


所以不好意思。插播一下金裝律師



正好有一個紅頭髮的以及黑頭髮的來客串一下 Donna 和 Rachel


回歸正題,這次的效果配件,則是紫色的刀刃上的閃電。


接下來,就是好好的利用了歐肯娜根湖泊鄉營地得天獨厚的大自然來搭配外拍。














這次要製造油燈病毒機器人嗎?



最後這兩張是我最喜歡的,在傍晚的湖岸邊拍攝的,毫不介意地讓玩具沾濕,在渾然天成的夕陽照射下,逼真度爆表。


尤其這張面對驚濤駭浪的無畏動作。


總的來説,維持了 Lightning 的一貫品質,豐富的關節,多元化的材質搭配與雕刻,再加上明顯有進步的頭雕,和那個讓人愛不釋手的手提電腦,把在日本版衹登場兩集的稀有角色立體化,真的很難不入手。


總評價: ★★★★★

後記:因爲是露營不能把整個系列扛過去,所以其實也想順便提一下,這 Power Rangers Beast |Morphers 的基本款敵役角色,我也是無怨無尤地在收藏著,除了今天分享的這個 Blaze,其他的也沒缺席。



右下方的那個 Vargoyle (ダンガンロイド) 是最新推出的,在亞馬遜上搭配 Blaze 有特價,就順便買下來啦。



16 則留言:

  1. 話說...這款的頭雕真的也是蠻讚的, 很欣賞孩之寶金剛戰士送頭雕行銷策略,笨呆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孩之寳真的很認真地在製作這系列,也成爲我的重要精神食糧 ^^

      刪除
  2. 看完一眼大的KUUGA再看這個連者, 突然覺得成型色好糟糕!一眼大要不要重新上色?XD!那些具有魄力的外拍似乎掩蓋了不少成型色的缺點! 望塵莫及~!我要再好好學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發現模型這種可以自由潤飾的魅力,但是沒辦法也沒時間這樣每隻玩具上色啦!風間大的外拍已經超猛的了,我才是一直在學習咧

      刪除
  3. 一眼兄訂了新的SPD+車 以及 gamestop限定的玄冥麗塔包了嗎? 現在在台灣都沒辦法訂了.... 美國亞馬遜不送台灣了因為疫情, gamestop直接擋我們IP,我好想要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別説了,我為了省運費,都把貨寄到美加邊界的代收郵局,現在那個地方應該纍積了我所有的預定,我都頭大何時才能取回。幸好這個 Blaze 我當初沒訂,只是等著他跌價,最後沒等到跌價,但起碼在加拿大亞馬遜買了可以立刻玩。這波疫情,真的耽擱了全球愛玩具的人啊

      刪除
  4. 台灣是擠爆風景區
    外拍只有滿滿的人呀 ~
    這也是奇蹟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趁露營在自己的營地拍,絕對不會有其他人突然跑來(除了親友三歲的弟弟會來很熱衷的看著 XD)

      刪除
  5. 很久沒更新啦!非常期待您的開箱介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我前陣子在忙著搬家,讓我趕緊來補一下最近買的一些玩具 ^^

      刪除
    2. 辛苦了,真的很期待您的分享。
      畢竟台灣現在真的很少玩家這麼認真拍照和文字分享
      由其分享文都是對玩具的認同,熱愛。
      不帶不雅文字或猛烈炮轟玩具商。

      刪除
    3. 真的謝謝您的鼓勵,曾經覺得現在部落格似乎已經逐漸式微,自己也有點意興闌珊,但是您的留言讓我又再次覺得似乎可以再堅持堅持

      刪除
    4. 現在多數人搞fb純分享或是影音開箱,但還是覺得這樣部落格文字開箱更方便看且有質感

      刪除
    5. 現在人追求的是可以快速閲覽,但是很多想法與心情,真的只有用文字才能表達

      刪除
    6. 加油啊!一眼老師
      我一直再等著和期待著
      您新的LC系列介紹
      我本來沒有打算這麼快入手特命紅惡役版
      但看了您的介紹,哪天逛社團看到立馬下訂
      收到實品果然如您文中介紹,沒有失望。超推
      由其頭雕真的是目前LC系列變身前最像的

      刪除
    7. 感謝曉新兄的支持啊,我最近因爲 LC 都卡在美國,資源有限,但還是有幾個準備慢慢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分享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