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News - 2014 戰隊 烈車戦隊トッキュウジャー 造型出現



時間過很快,不知不覺 2013 也只剩下幾個禮拜就過完了。帶給我們一整年歡樂的獸電戰隊也逐漸進入尾聲,相對地明年的新戰隊消息也差不多應該要出現了。

果然就在昨天,已知隊名的 烈車戦隊トッキュウジャー ,不單止戰鬥服,連機器人以及配備造型設計都全部出現了。

把鐵軌裝在護目鏡上真是很大膽的一個設計,簡單的衣服造型讓我想到如果要出 S.H.F. 就太好製作了。其實我真覺得他們似乎比較像日本的地方戰隊...

 
 
我還蠻相信這 Bandai 事業部裏應該有兒童心理學專家,自從有了兒子元寶之後,我對於小朋友喜歡的東西就稍微更了解一點。今年的恐龍,明年的火車,全部都正中小男生的胃口。昨天還在溫哥華的電視臺看了一套叫做 "恐龍列車“的卡通咧。總之把所有小朋友喜歡的元素放在一起就對了。 
 
武器組,五個人的武器最後弄出一個火車過山洞,這創意已經超出了我的常識了...

 
 
 
至於這台機器人 トッキュウオー, 簡單的概念,素到驚人的配色,不禁讓我想起彼岸的湯X士火車合體看起來還帥一點...
 
 
照下圖看,今年的一個特色應該是戰隊服不固定,例如 1 號"換乘綠色",綠色戰鬥服上就會出現數字 1。


 
替換用的列車武器也一併公佈了,明年果然是可以名正言順以幫兒子買玩具來收集滿滿的火車啊!

 

12 則留言:

  1. 藉由假面與新特攝大伙兒都因此返老還童囉!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應該是沒長大過,所以一直都堅持看著,哈哈哈!

      刪除
  2. 這寶哥應該很喜歡(都是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而且都是火車,每次到商場都要陪他坐繞商場的小火車 -____-|||

      刪除
  3. 往往造型濫到爆的都會紅,侍戰隊就是很好的例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例如我現在也發現我超愛鎧武的,一個禮拜看半小時一點都不夠啊!!

      刪除
  4. 這實在是邪惡的火車呀 ~
    老頭淪陷了
    連咱們的小孩都一起綁了 ~
    BANDAI 真是玩具界的洋基邪惡帝國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讓我不禁想象起 Bandai 的銷售部主管是不是也一直在對業務精神喊話 - 我們一定要搾干所有父母親以及小孩所有的零用錢! XD

      刪除
  5. 既然是5人的戰隊 機械人 當然要五種顏色~~

    而且這次特急王又是人臉...不買對不起自己~~

    (雖然只想玩藍電車)

    而且帶這手錶~~搭高鐵或捷運 真的很帥很有魄力

    不過~裝在上面的電車 會不會很容掉阿~~
    畢竟 跟天裝的"頭"一樣...跟機械人連動....不能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今年明明五個人,但是因爲用了爆龍的變形合體概念,結果變成只有五個人三個顔色實在突兀。
      這次藍色又是男性,真是太好了!感覺這次的配色排列與當年電子戰隊一樣啊。
      哈哈,野上兄創意總是很讚,帶這個手錶坐火車我覺得真的會很酷啊!!

      刪除
  6. 這次的 戰隊武器 不買都不行
    因為上面的火車 又可拿來給 機器人當武器或更換手腳用

    這跟本是逼人跳坑

    加上 我喜歡蒸汽火車頭 所以...
    嗯 好吧 就納入收藏名冊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記得景鴻兄好像當年勇者系列的火車機器人也收不少,果然是對味啊!
      我覺得我也可能會買回來和兒子一起玩,畢竟他也是真的好愛火車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