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S.H.Figuarts - 2014 SDCC 聖地亞哥漫畫展 Power Rangers 會場限定商品預告


在前兩天 S.H.Figuarts - 2014 SDCC 聖地亞哥漫畫展會場限定商品預告 有提到今年 Power Rangers (金剛戰士) 的會場限定商品可能是盔甲黑連者,才說尚未落實,今天官方就正式確認﹗

在金剛戰士第一季最後一集 "An Oyster Stew" 裡,黑連者 Zack 不敵那顆生蠔怪人的強酸攻擊,結果 Tommy (大明) 把身上的盔甲 Dragon Shield 借給他,因為盔甲能夠協助自我修復被強酸侵蝕的傷害。這樣的珍貴畫面是美版金剛戰士特有的,堪稱珍貴。



配件部份就沒有說太豐富,與魂限黑連者一樣,僅有斧頭 Power Axe 以及槍 Thunder Slinger,還有三對半的替換手掌而已。



有別於去年一買五個侍戰隊角色,這次這款單賣的玩意兒,只要耐性等候,價格應該不會太超過,如果有機會,我也想買一個這樣珍貴造型的黑連者呢!

資料來源 Bluefin Tamashii Nation USA

最後也照樣送上當年的電視畫面


8 則留言:

  1. 喔!這位黑連者真的有帥到,身材改成修長造型,是米國版?是說頭盔有特設戰對的影子?配色也別緻....有些心動說!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身材應該是直接用之前的綠色裝甲版改色,頭盔就是用魂限的普通黑連者來搭,但是黑金相間果然就是漂亮啊!

      刪除
  2. 最可恨的是昭和騎士都不用這種腳關節,有歧視之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關節在靴子的處理上才比較有整體感,我也比較喜歡這種方式啊!

      刪除
  3. 為什麼有種會推出

    6位主角一起穿這盔甲的 高價位限定ㄟ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真的這樣出,説不定也會很酷,因爲一旦我真的買了這個黑的,我也會想把紅色盔甲版買下來。而且我記得野上兄好像也有四吋的藍色盔甲版啊!

      刪除
  4. 回覆
    1. 這樣的配色讓我想起超力戰隊的那個 Oh-King 國王連者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