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第四屆金剛戰士博覽會 – 野中剛大師力作 Custom Pyramidas




今年的第四屆金剛戰士展 Power Morphincon)於2014 年八月廿二開始至廿四號結束。短短兩天的活動可說熱鬧非凡,不但請來了許多過去曾經飾演過戰士的演員來到會場,開幕壓軸更是邀請了東、西兩大恐龍戰隊紅連者,頓時將氣氛炒熱。除此之外,也借機公佈了明年 Dino Charger (日:獸電戰隊)的演員。



而出現在會場的還有另外一個神秘嘉賓,就是 Bandai 主導了多款戰隊玩具的靈魂人物野中剛先生。自從野中大師調到 US Bandai 接手戰隊以及 Ben10 玩具後,北美的玩家荷包頓時就破了一個大洞,一系列 Legacy 合金機器人和周邊締造出好成績。


這次來到,他大師也帶了幾個凴自己興趣而改的玩具,其中這2013 年五月就改好的 Zeo Pyramidas (: キングピラミッダー) 更是讓人再次驚艷 野中大師臉書)。


老實說,這 Legacy 系列從去年的大獸神開始賣的如此嚇嚇叫,就算把曾經推出過的歷代機器人全部合金重出一次,我也一點都不意外,所以這金字塔會不會在幾年後量產,跑到每個 Power Ranger 飯家裏被供著,誰也不能預料啊










資料來源 Toku Nation


12 則留言:

  1. 這隻機器人是可以變形成金字塔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野中大師臉書的照片,好像可以耶!! 但他說改的太重,雖然可動不過也沒辦法把手腳擡起來固定拍照 XD

      刪除
  2. 喔喔!所以一眼兄到場觀展了嗎?還好在墨爾本時只看過幾次金剛戰士影集,否則...可能也已入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八月旅遊旺季,我也想我可以輕鬆放假去看展,可惜沒辦法,只能在網上解饞 :(

      刪除
  3. 回覆
    1. 就很佩服他大師,除了能夠規劃出讓玩家摸摸鼻子掏荷包的玩具外,自己手也好巧啊!

      刪除
  4. 我們魂展一年才嘟嘟好一次
    你那裡粉可怕呀 ~
    單單會場限定 ~ 就會讓人跑路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不是,最慘的是有也未必買得到,我現在都很隨緣了,哈!

      刪除
  5. 比較希望 デスリュウジャー 可以玩具化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 這我也想呀,目光放到明年的 Power Rangers

      刪除
  6. 之前野中剛的臉書有提到他現在離開Bandai US而變成自由活動了,不知道會不會讓玩具變更糟(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九月就要回日本了。不過我覺得他來到美國,是替玩具的質感、精細度加分,至於創新的部份,我對老美的"天馬行空" 還是有信心的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