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Power Rangers Lightning Collection - Walgreens Exclusive Dragon Shield Black Ranger / 沃爾格林藥局限定盔甲黑連者




今天分享的這個雷霆系列 Dragon Shield Black Ranger / 戰龍盔甲黑連者,是美國連鎖藥局 Walgreens 限定的。這些年感覺 Walgreens 開始在玩具上下足功夫,經常會與玩具製造商合作推出一些衹有他們店裏才能買到的商品。但如果亞洲有代理進口的時候,這些玩具反而可以突破限制的到處賣。不過這種事情在北美就是不可能,換言之如果有這樣的商品時候,不是摸摸鼻子認了一間一間店去找,就是得上網碰運氣看看是否有價格合理的在販售。

在七月的時候就分享過一篇文章說雷霆系列即將推出的款式,當中就有説到今年秋天會有這款戰龍盔甲黑連者。衹是從九月開始,也絲毫沒有機會去美國,更別説要去美國的藥局找這個玩具。對我而言,買到與否也就真的是平常心了。但幸好也就這樣帶著平常心,默默的把身邊的朋友堆坑,還很熱心的幫他在孩之寶官網上訂貨,讓他自己去美國邊界取貨。再順便跟他說有這樣趣的限定款,結果我也就在毫無預定計劃的情況地下,意外地拿到了這款玩具。

前兩天公佈了12月會用普通販賣恐龍戰隊的紅連者,於是讓我覺得,普通戰鬥服的應該都是一般販賣,唯有把這些特殊的曇花一現盔甲造型拿來當限定用。這個黑色的盔甲造型也不是第一次被限定了。2014 年 SDCC Bandai 就出過 SHF 版的

當年改編自恐龍戰隊的金剛戰士超級受歡迎,以至於播完 40 集把日本版所有的怪獸都用過之後,仍然不捨得下檔,於是美國製作單位再獨立製作了 20 集。這款盔甲黑戰士就是在第一季的第六十集 (最後一集)之中登場的,也因爲實在很冷門,但又難得,所以用來當限定剛好而已。


在盒子的造型上,與一般的其他雷霆系列沒有太大的分別,仍然是從側面的45度角可以看到繪製的黑連者全貌。



内容物部分,包括了

  • 人偶本體 x 1個
  • 替換頭部 x 1顆
  • 替換手 x 2個(左右各一個)
  • 武器槍 x 1 把
  • 特殊武器 Power Axe (モス ブレイカー) x 1
  • 效果配件 x 1
這裏大家有沒有發現,槍武器 Blade Blaster 居然沒有摺叠收納的造型!  這樣是如何要收納到腰際的袋子裏啊!



人偶本體,黑色部分就真的除了給個贊,沒有什麽好説的。之前的 Legacy 系列,黑色部分時分塑膠。但是這次的雷霆用上了消光處理,再加上皺褶,呈現的十分自然。然後頭盔則是亮面,對比度更明顯。龍盔甲則是和另外兩個一樣的模具。口袋裏也衹能十分原創的就放一把槍。



頭盔的特寫。畢竟除了顔色不同,整個胴體規格都共用的情況下,新開的模具就是這長毛象的頭盔 (日後普通販售還可以再賣一次)。個人覺得製作得宜,很好看。



變身腰帶扣也不會改善了。三個都一個樣子。


放把槍十分突兀


用上 SDCC 的盔甲紅連者附送的摺叠款,就適合許多。


雷霆系列的關節都可以擺出很自然的動作。


單脚平衡也自然沒有問題。


持槍的 Action



特殊武器 Power Axe,其實之前 SDCC 的紅連者已經有送一把,這是第二把,估計日後推出普通款的我即將會有三把斧頭 XD。


這個特殊效果其實不是給他老哥這樣單獨用的,而是等到五把武器都合在一起的時候才用的。


斧頭上有長毛象的紋章雕刻,是我覺得做的超精細的小細節。


箭頭的這個部分可以移動,做出斧頭的變化


斧頭刀刃的部分其實做小了,除此之外,我覺得還是一把製作的很精美的武器。





當然,變身之前的素顔 - Zack 也有附送,當然也是循例做的不是很認得出來是誰。但是連左耳的耳環都做出來也是算很仔細了。




不知不覺元祖金剛戰士我已經收集了三個明星臉了。


這種在影集之中不可能出現的三人盔甲造型同時出現的畫面也衹能靠玩具來彌補心中的幻想。



拿個沒有盔甲的綠連者,重現第 60 集把盔甲借給 Zack 的名場面。


當然既然有 Goldar,不免俗的也要來決鬥一下。



突然覺得買 Goldar 真是很重要,每一篇元祖戰士都可以拿出來百搭。



整體來説,是一款感覺複雜的玩具。武器以及戰龍盔甲部分,我已經在 SDCC 盔甲紅連者的時候感動過一次。黑色的塗裝與長毛象的頭盔,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也會推出基本款的。我現在則是提早感動。

所以基本上就是一個靠限定做號召的玩具。畢竟日後推出的普通款,應該是更會廣爲讓人收藏的。


 總評價: ★★★★☆








10 則留言:

  1. WOW...都説一眼兄是金剛戰士鐵粉, 我只希望能完收恐龍戰隊5位戰士和其他幾個戰隊的普通販售款就很開心了!限定款就在一眼兄的格子欣賞好文靚照就好,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隻其實真的一整個隨緣,但是朋友正好在美國藥房買到,我也沒理由跟不拿。目前到年底,已經確定紅和粉紅要推出了,希望明年能全部出完

      刪除
  2. 頭的比例很讚,不是那種小得可憐的大腦萎縮症,消光黑感覺比較有質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得不説孩之寶的這系列真的做的很不錯!

      刪除
  3. 這系列真的是不錯,意外的頗有誠意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覺得最起碼做的與我們小時在電視看到的形象,十分接近與逼真。

      刪除
  4. 為甚麼妳平常心
    都撿到好東西
    啊我平常心
    就只能撿芭樂 ~ (翻桌~ )
    下回幫我平常心一下(鬪將基地,先點菜 ~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玩具啦,如果欲望强烈的我也是會懞昏頭,例如那個 SDCC 限定雙人組。可是事實證明,沒有什麽買不到的玩具,只是怎麽控制自己的情緒 XD
      鬥將基地? 我也要,哈哈哈!

      刪除
  5. 羨慕啊阿啊啊
    實在沒管道入手這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事,反正他還會出正常版的,而且我覺得和紅色的一樣,配件都不會少,甚至可能更多一些...

      刪除